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医学院召开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3年12月18日,中医学院召开“我们走过的路之正心明道”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也是中医学院2023年度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邀请到中医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郑丰杰同志作题为《坚持党性原则  涵养清风正气》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晨辉主持。

1.jpg

郑丰杰副院长从党性原则的历史渊源、党性原则的基本内涵、加强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的终身课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述。通过深入学习党性原则的历史渊源、基本内涵等核心内容,同志们深刻领悟了坚持党性原则是衡量党员立场和觉悟的基本准绳,是我们党依靠自身力量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的重要法宝,深刻理解了加强党性修养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终身课题。当前面对腐朽思想文化的侵蚀和影响,面对利益主体多元、社会思想多变的环境,尤其需要每一位共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自觉从思想上入党。最后,郑丰杰副院长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激励学院的所有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李晨辉书记为本场讲座进行总结,他勉励和号召学院全体党员,深刻领悟本次讲座的精神,锤炼党性,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将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

本次活动是中医学院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我们走过的路”党建系列讲座本学期的第二场,同时也是中医学院基层党支部围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主题开展的重要活动,旨在以讲座和交流研讨的形式开展党规党纪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师德师风教育和警示教育,不断强化广大党员的忠诚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

中医学院

撰稿:刘男男、胡英敬、何雪飞

审稿:肖连宇、李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