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医学院开展“福兔迎新,岁喜安康”春节慰问活动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沁人心。1月17、18日,中医学院“福兔迎新,岁喜安康”春节慰问活动,在和平街和良乡两个校区联合开展。学院党委书记李晨辉、院长李峰、副书记肖连宇,以及学院专职辅导员们走访两校区实验室和学生宿舍,慰问了留校学生,同时进行实验室及宿舍安全大检查。

  李晨辉书记带队在良乡校区慰问春节留校学生,询问每位学生在校生活、学习情况,叮嘱学生们强化安全意识,遵守学校规定,保持与家人的沟通联系,如遇困难随时与辅导员、导师反馈,学院将始终是学生的家,持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李峰院长带队在和平街校区看望留校同学,为同学们送上春节祝福,面对面了解学生们在校学习状态与身体情况,叮嘱学生们提高安全意识,养成良好作息与学习习惯。

  慰问过程中,师生一起唠家常、谈学习,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年味。同时老师们送上学院准备的春节大礼包,新年贺卡、定制春联、兔年抱枕、定制卡套都承载着学院深深的祝福与浓浓的关爱,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

  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但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学院老师们深深的关爱,犹如家人一般暖心,一定会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合理安排好作息生活,让学校放心、家人安心、自己舒心,一起向未来。

  虎跃雄关,福兔迎新。2023年,中医学院将继续全天候响应学生生活学习需求,尽全力帮助学生分忧解难,时刻关注学生思想动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中医学院

  撰稿:袁省之、王媛媛  摄像:韩雪、刘茉、马思雍  审稿:肖连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