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医学院增选校教代会代表

 

  2023年3月1日中午,中医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无记名投票增选校教代会代表一名。副书记肖连宇主持会议。

1.jpg

  由于原校教代会代表退休,产生一名名额空缺,为广泛听取和反映教职工的心声,确保教代会工作正常、有序、规范运行,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经校工会批准,中医学院教职工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增选校教代会代表。

  由于开学后教学工作分散在多个校区,为了照顾到老师们的实际情况,本次会议除在良乡学生活动中心四层设置主会场,同时在和平街校区博物馆二层报告厅开设了分会场。中午12:15分,全院大会准时召开。会议首先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统计,保证出席人数符合规定,确保选举的有效性。学院193名教职工出席了会议,讨论通过了校教代会代表增选办法,并对校教代会代表候选人进行投票。郑丰杰副院长主持了投票工作,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全体教师认真行使权力和职责,对候选人进行了慎重的评议与勾选,并将选票投放至投票箱。工作人员对老师们的选票进行了细致地统计汇总,最终王瑶琪同志当选我院校教代会代表。

2.jpg

  中医学院

  撰稿:陈昱良、崔向清  审稿:肖连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