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医学院循证医学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2023年3月23日,中医学院循证医学党支部11名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中医学院党委委员费宇彤同志参加本次组织生活,党委委员曹卉娟同志作为支部书记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曹卉娟同志首先代表支委会成员,对2022年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同时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上一轮校内巡察对中医学院在基层党支部建设方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以及前期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的结果,总结了支部在基本建设规范化方面和党建事业相融合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整改的思路和措施。围绕深入细化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和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作为支部书记需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观能动性。

  党委委员费宇彤同志也本着自我革新的精神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同时对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建议。其他党员也分别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时间管理、业务水平发展、心态调节、集体融入感等方面剖析问题、作出整改承诺。同时,大家也对支部建设和本年度的工作计划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党员同志们签署了《党员查摆问题及承诺清单》,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对党支部的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支部高度重视,将2022年民主生活会与校内巡察整改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按照要求组织落实,召开了一次高质量民主生活会。为更好地督促整改、提升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同时增强党员的凝聚力,提升队伍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1.jpg

  中医学院

  撰稿:曹卉娟、荣红国、金雪晶

  审核:李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