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自主选题(在读研究生项目)结题结账的通知

 

校属各相关单位:

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自主选题管理办法》规定,2015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自主选题(在读研究生项目)将于2016年4月底资助期满,须填报《北京中医药大学自主选题资助项目结题报告》(以下简称《结题报告》)。填报注意事项如下:

1.此次结题对象为2015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自主选题(在读研究生项目),详见清单。

2.《结题报告》正文请按提纲要求撰写(任务完成情况参照任务书)。附件包括:标注“北京中医药大学自主选题资助项目”的已发表和通知已录用的论文(投稿中的论文附全文)。提供论文须与项目有关,如无论文请写“无论文”字样,但需要提交完整的研究报告。

3.《结题报告》中需填报《经费决算表》,此表需经项目负责人签字。除出版文献费外其他科目经费支出截止到2016年4月30日,出版文献费可使用至2016年5月31日,结余经费由学校收回统筹管理。

4.《结题报告》请采用A4纸打(复)印左侧双订(勿使用塑料封皮)。报送纸质版三份(正文及附件合订在一起)同附电子版(注:电子版与纸质材料须一致)。

5.由各单位统一提交《结题报告》并附清单。请各单位将审核后的《结题报告》签字盖章后于2016年5月5日下午16:00前送校科技处。

    

联系人:葛纫华   樊怡欣

联系电话:64286498 

邮箱:fanyixin713@126.com

                                               科技处

                                           2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