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医学院关于2018年度 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教师项目、在读研究生项目)拟立项项目的公示

 

中医学院关于2018年度 基本科研业务费

(青年教师项目、在读研究生项目)拟立项项目的公示

 

  中医学院于2017年10月20日转发学校关于2018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教师项目、在读研究生项目)招标通知及指南,截至2017年11月7日收到申请书168份,其中:青年教师项目16项、在读研究生项目152项。

  中医学院组织的评审过程如下:

  一、形式审查

  对168位申请人进行了资格审查,形式合格率100%。

  二、专家评审

  (一)青年教师项目

  专家函审:2017年11月8日至11月13日,对16份形式审查合格的申请书送同行专家函审,每份申请书由2名专家评审,并于2017年11月14日对评审意见(评审分数、是否建议资助及对课题的建议)进行汇总。

  专家会审:11月15日进行第一轮会审,现场答辩会审采取课题申请人PPT汇报5-10分钟,由评审专家提问5分钟的方式进行。11月22日上午进行第二轮会审,申报者就修改方案进行说明,再次完善申请书。对会审意见(会审分数、是否建议资助及对课题的建议)进行汇总。

  最终结合学科特色,以通讯评审平均分*30%+会审平均分*70%进行排序(并参考是否建议资助意见),按照科技处分配名额进行推荐,最终确定拟立项14项。

  (二)在读研究生项目

  在读研究生项目采取专家函审的形式,每份申请书由3名专家进行评定A、B、C、D四个等级,以评审等级进行排序、赋分,结合学科特色,按照科技处分配名额进行推荐,分值相同的由专家复议打分后确定,最终确定拟立项44项。

  根据自主课题招标的程序,现在对中医学院2018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教师项目、在读研究生项目)拟立项项目进行公示(拟立项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一周(2017年11月24日—2017年11月30日),公示范围: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网站。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所公示的拟资助项目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向中医学院科研办公室提出。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中医学院科研办公室将按有关规定对其身份予以保护。凡超出期限的异议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何雪飞 杨阳彤晞 

  联系电话: 64286195

 中医学院    

2017年11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