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2021级杏林成长导师系列活动——院长面对面之“跨时空的对话”

 

  为指明学科学习方向,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成才,2022年4月13日下午13时30分,中医学院2021级中医学(实验班)一班在良东208讨论室成功举办了以“跨时空的对话——假如三十年后我们再相聚”为主题的杏林导师见面会活动,杏林成长导师李峰院长、中医学院副书记肖连宇、班主任窦豆老师、年级辅导员马思雍老师及21中实一班的46位同学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见面会,窦豆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2-1.jpg

  活动伊始,中医学院副书记肖连宇进行了致辞,介绍了为班级配备杏林成长导师的意义和目的,并对班级同学未来的成长之路表达了殷切的希望。

  随后,李峰院长开启了杏林成长导师第一课。李院长从班级建设愿景、个人成长经历、如何进行自主人生选择、如何充分利用学校平台与资源等方面向大家娓娓道来,并表示后续自己愿意参与到各类班级活动中去,与同学们更好地进行交流、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在提问环节中,李峰院长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一系列疑问与困惑,对大家都有深刻的启发。

  最后,年级辅导员马思雍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与杏林导师和班主任一起做大家的知心朋友,服务同学们成长成才,本次见面会在班歌合唱环节中圆满落幕。

2-2.jpg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医学的学科认识与学科自信,相信在未来的两年中,21中实一班的同学一定能够在李峰院长的指导与帮助下,爱己所选,行己所爱,将中医药自信融入血脉,使之成为奋斗前行的不竭动力,实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书写更加辉煌的杏林之路。

撰稿:叶柯呈、马思雍

摄影:窦豆、马思雍、王怡然

审稿:肖连宇、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