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综合检查

 

  为保证中秋节期间学院内部安全稳定,9月18日中医学院郑丰杰副院长、王勇副院长带领综合办公室安全工作负责老师,对全院进行全面安全排查。 

l1.jpg

  检查中院领导重点检查了实验室运行秩序、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用电和消防安全、排风项目改造施工等内容。检查感到,各能够及时落实安全检查制度,开展节前安全自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安全责任人对实验室基本情况掌握清楚,对防控重点应对有效,有毒有害试剂管理登记详实,保证了实验室安全和序运转。检查同时发现,个别单位存在研究生学习室物品堆积零乱,卫生秩序不规范,实验室遮挡安全观察窗口、实验垃圾处置不及时等问题。

l2.jpg

  检查结束后,院领导围绕假期安全提出了四条要求。一是明确安全责任。假期实验室责任人要加强监管,抓好安全制度落实。二是加强施工项目管理。假期中排风项目施工要加强管理,严格疫情防控,防止发生问题。三是抓好消防安全防控。要人人掌握消防器材使用程序,严禁在消防通道上堆放仪器设备,堵塞消防通道。四是及时抓好问题隐患整改。各单位要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保证假期间学院内部的绝对安全。

  中医学院

  撰稿:刘国柱  摄影:李玲玲  审核:王勇、郑丰杰、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