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组织2024春季开学综合安全检查

 

根据学校开学安全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开学的安全工作,2月28日下午,中医学院李晨辉书记、郑丰杰副院长、王勇副院长对新学期学院内部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实验室负责老师和综合办公室安全专员一并陪同检查。

1.jpg

检查中院领导先后察看了各学科实验室、研究生学习室和公共区域等部位,围绕用火、用电、用气、用水、用热等薄弱环节进行重点检查,叮嘱实验人员要及时清理易燃物品,保持室内秩序整洁、通道畅通无阻,要引导师生做好电动车停放及电池充电工作,严禁充电自行车入楼充电问题的发生,确保安全制度落实,确保学院内部安全稳定。

1709174100532074940.jpg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正常开展,开学后学院立即部署安全自查工作,要求各单位对照隐患排查内容逐项对照检查,各实验室安全老师要围绕实验室电源、水源、灭火器和消防设施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和维修,尤其是不能损坏、挪用或者擅自拆除、停用消防设施、器材,埋压、圈占、遮挡消火栓,使消防设施处于良好状态。中医学院结合安全检查情况积极帮助各单位解决实际问题,保证各类安全设施高效稳定运转,确保所有隐患归零,为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开展,奠定良好的安全环境。

中医学院

撰稿:刘国柱  审稿: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