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组织开展元旦前综合安全检查

 

为保证节日期间学院内部安全,12月26日上午,中医学院李晨辉书记、李峰院长、郑丰杰副院长在元旦小长假放假前,组织开展学院内部安全检查。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综合办公室安全工作专员一并陪同检查。

31.jpg

检查中院领导先后察看了科研实验中心搬家调整布局和实验室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情况,对公共区域安全隐患治理落实、细胞间安全应对措施、实验室落实安全检查制度登记、消防安全措施防护、假期实验室开放管理等内容进行重点检查。检查过程中,院领导再三强调,实验室开放中必须全时有人值守,各学科实验室安排好实验室值班(值班表每周安排一次,粘贴在实验室内门口两侧,注明老师或学生的姓名、学号、联系电话),开放使用中的实验室必须全程有人值守,严禁出现实验室无人现象。要严格仪器电源管理,保持良好实验秩序,保证消防通道畅通无阻,所有隐患整改做到闭环管理,坚决整改到位。

院领导最后要求,实验室安全是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针对节假日人员在岗率低、检查频率少的实际情况,假期期间开展实验的人员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突出抓好防火防控,确保学院内部安全稳定。

中医学院

撰稿:刘国柱  审稿:李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