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新闻

研究生新闻

中医学院举办2020年研究生国奖初评答辩会

 

  2020年10月12日下午,中医学院2019-2020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初评答辩会顺利举办。

  担任本次答辩会议的评委有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建磊、中医学院温病教研室刘铁钢教授、中医学院方剂教研室张林教授、中医学院各家教研室吴宇峰教授、中医学院诊断教研室宋月晗教授、中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甘秀伦老师及学生代表董阳、杨双杰。本次共有来自中医学院研究生硕士12名候选人及博士14名候选人参与答辩。 

1.jpg

  答辩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过了个人申报、班级选拔、学院初评等环节。答辩过程中,研究生们从个人学术成果、社会贡献、综合素质和发展展望等方面向评委们进行了汇报,重点阐述个人取得的突出创新成果及核心优势。闪耀的学习科研成绩、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生活,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积极进取、刻苦钻研、乐观自信、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赢得了在场评审专家及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提问环节中,评委老师有针对性地问到了同学们关于学术论文、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的问题,并对同学们已取得的学术成果和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各候选人答辩后,经过专家评委们对候选人综合素质打分,最终产生7位硕士等额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位硕士差额和9位博士差额推荐者参加学校评选环节。

2.jpg

  中医学院

  撰稿:杨双杰、于欢  审稿: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