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系中心» 中医养生康复系»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林殷

发布日期:2015年02月11日

  

  林殷,女,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现任北京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中医养生康复系主任。

  1978-03至1982-12 南京中医学院 中医学 学士 1984-09至1987-07 北京中医学院 温病学 硕士 2000-09至2003-07 北京中药药大学 医史文献 博士 

  主要从事“中医养生学”和“中西医康复医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研究方向是中医养生康复及老年病防治的理论与应用研究,承担的主要教学工作包括中医药各专业的“中医养生学”、“中医康复学”研究生教学和七年制、五年制本科生的“中西医康复医学”、“临床医学概论Ⅱ”和“中国科技史概论”教学。目前承担民政部和北京市中医局项目各1项,主要参与国家“十一五”和863项目各1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专著2部,主编著作5部。主要社会兼职:中国老年学学会医药保健康复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中医康复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养生康复委员会理事;中国人口学会北京人口分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