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按照《中共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14年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京中党[2014]118号)的通知要求,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于2015年1月13日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 深化作风改革》。参加的人员有全体院党总支委员,院长刘建平、副院长贺娟列席。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同志也参加了学院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

  首先,李峰书记结合每位成员的工作做全体班子的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配合新校区搬迁,结合基层改选,进一步梳理学院结构布局,通过调研进行“废改立”,推进依法治院,专家治学;完善岗位职责和考评体系,创新工作机制;畅通联系群众的渠道;规划学科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等。

  随后,书记李峰、副院长孙红梅、副院长赵琰、副书记范璐就会议主题分别展开了自我批评。每个人自我批评后,由其他成员分别对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提出意见的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接受意见的也怀着谦虚谨慎的精神作出了诚恳的表态。院长刘建平、副院长贺娟也在最后分别就自己的工作做了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措施。

  最后,党委书记吴建伟同志对基础医学院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全体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在谋划2015年计划的同时,也要着手考虑下一个五年计划。尤其是学院如何定位,怎么发挥老师、职工作用,院系架构设置及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要理清思路,走出去,多征求意见,变被动为主动。

  吴书记还强调党的工作是为学校行政工作起推动作用的,支部书记的配备要做强,同系主任形成合力,为办学加强保障。院领导班子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民主生活会,坐下来批评与自我批评,不仅整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还了解了在别人眼中的不足。回去后,要将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有利于大家成长和班子的和谐出发,为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

  (基础医学院  撰稿人:周莉  审稿人: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