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中医学院人体形态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暨集中学习活动

 

  10月11日上午,中医学院人体形态党支部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暨集中学习活动,党员同志集中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媛媛主持。

1.jpg

  本次会议每位党员同志人手一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由王媛媛书记开始,每位党员同志从正文第3页开始领学1至2 个自然段内容,每领学一部分内容后,领学人根据领学内容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想,同时对自我进行深刻的剖析,与会党员间进行了充分互动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使大家梳理了自身的工作与生活,交流了感情,纷纷表示对党内同志所批评内容持接纳态度,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通过共同集中学习至正文第8页的内容,党员同志们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学会感恩,努力工作,积极学习,做好自己身边的事,保持初心,坚持四个自信,为完成两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书中“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等诸多话语震撼着每位党员同志。

2.jpg

  王媛媛书记最后指出:今后我们党支部的集中学习应常态化、制度化,还应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结合支部成员所在学科特点组织形式多样的党群联谊活动,以党群共建模式调动我校每位工作者的积极性,鼓励大家为学校、学院及教研室建设献计献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我校建成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的目标做出一名北中医人的贡献。

  中医学院

  撰稿:王媛媛、张玮  摄影:史长华  审核: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