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医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2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医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党员同志追寻伟人红色足迹,来到香山革命根据地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香山双清别墅是中国革命史上的一个重要标志地,1949年3月25日毛泽东主席从西柏坡迁入香山双清。在双清别墅,毛泽东主席指挥了渡江战役、筹备了新政协,筹建了新中国,挥笔写下了《论人民民主专政》和《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谱写了中国革命史重要的篇章。党员同志们通过双清别墅内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仿佛回到了那峥嵘岁月,回顾了毛主席当年挥斥方遒,领导人民军队取得革命胜利,也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解放全中国的艰辛与不易,更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

1.jpg

  通过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取得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极大地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常怀“进京赶考”精神,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中医学院

  撰稿:王一桐  审核: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