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医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习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10月20日,中医学院党委召开本年度第10次党委中心组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本次中心组学习由中医学院赵百孝书记主持,费宇彤副院长领学。

  费宇彤副院长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所强调的年轻干部要具备的七个能力,即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费院长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丰富,紧扣时代背景,密切联系当代中国实际,是对广大领导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的提出的行动指南和努力方向。

1.jpg

  党委委员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分别从提高政治能力,加强调查研究,提高科学决策能力和抓落实等方面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认为,调查研究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也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2020是不寻常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学院领导班子的日常管理工作增加了很大难度,但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学院领导班子把调查研究贯穿工作谋划、决策和执行全过程,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真刀真枪抓落实,在新的伟大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不断获得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用高质量履职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中医学院党委8名委员全部参加学习,王天芳教授在海外通过线上参加学习。

  中医学院

  撰稿:王一桐 审核: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