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医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

 

  3月10日上午,中医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上传下达学校党建工作安排,统筹规划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本次会议由中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百孝主持,党委副书记赵建磊及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赵百孝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年度任务安排。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学院党委和基层党支部要始终与学校同频共振,落实好15条从严治党项工作安排,贯彻好3项工作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之后,赵书记宣读了学校2021年党建思政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各支部积极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等一系列活动。活动要丰富形式,创新办法、形成特色。

d1.jpg

  会上,赵百孝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他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认真学习组织生活会主题,认真贯彻组织生活会的总体要求,认真执行方法步骤,各支部要组织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d2.jpg

  最后,赵百孝书记分别对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亮点创建计划和薄弱点改进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建亮点创建计划主要围绕学院悠久发展历史、党建故事和学院党委10年来始终坚持扶贫第一线的工作经验和优势两个点深发掘、出特色。在薄弱点改进上,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形成标准着手。

  中医学院

  撰稿:王一桐  审核: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