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3月25日,中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认真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落实贯彻学校在全校开展《总体方案》学习要求。中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百孝领学并作专题报告,学院党委成员参加本次专题学习。

1.jpg

  赵百孝书记对《总体方案》、《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进行专题解读。从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组织实施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他要求学院党委要先学一步、先思考一步、先行一步,要系统推进学习,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尤其是关于教育评价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体方案》及相关配套文件的侧重点和着力点。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国家关于教育评价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

2.jpg

  近期,中医学院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总体方案》专题学习培训。本次专题学习以基层教研室和党支部为单位,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先锋堡垒作用,教职工做到了应学尽学、应训尽训,实现教职员工全覆盖,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共计239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系列活动。

  中医学院

  撰稿:王一桐  审核: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