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7日,中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赵百孝主持学习。

1.jpg

  赵百孝书记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并结合4月1日出版的第7期《求是》杂志中发表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所指出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六个突出重点,逐一展开研读。赵百孝书记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中医学院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工作重点,组织好、落实好,创新教育形式,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

2.jpg

  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中医学院

  撰稿:王一桐  审核: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