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自主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关于报送《北京中医药大学自主选题资助项目结题报告》的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自主选题管理办法》规定,项目到期的由负责人填报《北京中医药大学自主选题资助项目结题报告》(以下简称《结题报告》)。请各项目负责人按以下要求报送自主选题《结题报告》。填报注意事项如下:

一、此次结题对象为任务书中起止时间为2010.01—2011.03,请项目负责人按要求认真填写《结题报告》。并于20110518之前将《结题报告》报送学院办公室。

二、《结题报告》正文请按提纲要求撰写。附件包括:标注“北京中医药大学自主选题资助项目”的已发表和通知已录用的论文。提供论文须与项目有关,如无论文请写“无论文”字样。

三、《结题报告》中需填报《经费决算表》,此表经项目负责人签字并加盖财务部门印章予以确认。

四、《结题报告》请采用A4纸打(复)印装订(勿使用塑料封皮)。上报纸质版三份(正文及附件合订在一起)同附电子版。

五、各单位将审核后的《结题报告》签字盖章后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注:电子版与纸质材料须一致)。

六、凡不能按时完成的项目,须提交延期申请报告,不能按时提交延期申请的一律视为自动终止。

七、本次结题采用会议检查方式,请项目负责提早准备ppt15分钟,内容同《结题报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联系人:陈小红   何雪飞

  话:64287544

基础医学院

201155

附件:1.《北京中医药大学自主选题资助项目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