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5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111”协同创新院际合作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2015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111”协同创新院际合作项目申报工作即日启动,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申请者须为东直门医院、基础医学院或中药学院在职职工。本次招标的总体目标、资助范围、研究周期与资助额度、申请条件、招标时间、项目管理及成果共享等具体要求请详见招标指南(附件)。

  申请者根据招标指南所规定的项目类别及研究方向结合自己实际情况拟定课题名称,每人限申请1项同类型项目,超额申请则被视为项目无效。

  已获得2015年北京中医药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的项目不能重复申请本项目。

二、材料报送

  1.“111”协同创新院际合作项目纸质版《申请书》一式3份、《评审活页》一式6份,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电子版。

所在单位对上报材料进行审查,在《申请书》上签署具体意见并加盖公章,并上报项目汇总表1份。

  2.申请材料由各单位统一报送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不受理个人报送材料。材料接收时间2015年8月21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葛纫华 gerenhua@126.com

           樊怡欣 fanyixin713@126.com

   电  话:64286498                    

                                           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处

                                             2015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