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评选2012年度校级精品课程(普通本科)、双语教学示范课程的通知

 

京中字 [2012] 070      

 

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评选2012年度

校级精品课程(普通本科)、双语教学示范课程的通知

 

校属各有关教学单位:

2007年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以下简称“质量工程”)实施以来,我校质量工程建设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对促进我校本科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了更好地推进质量工程二期建设,为今后申报国家级、北京市级质量工程项目打下良好基础,经学校质量工程领导小组批准, 2012年度质量工程校级项目申报工作自即日起全面启动。现将《北京中医药大学2012年度校级精品课程(普通本科)、双语教学示范课程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2年度校级精品课程、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建设计划

根据我校实际情况,本年度计划建设校级精品课程(普通本科)10门、校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3门。另外,学校还将批准一定数量的校级质量工程立项项目(第四批),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学校将给予每个立项项目2万元的建设经费支持,各立项项目建设周期均为2年。

二、请各单位及时将本通知传达到相关教师,按照《申报指南》(见附件)的要求,认真做好本部门的推荐和申报工作,并按时(620日前)报送相关材料,逾期将不再受理。

三、本通知及《申报指南》可登录学校教务处网页浏览,并下载有关表格,网址:http://www.bucm.edu.cn/jiaowuchu:。

四、本次申报工作由校质量工程办公室具体负责。联系人:罗祥云,联系电话:64287513

 

附件:北京中医药大学2012年度校级精品课程(普通本科)、双语教学示范课程目申报指南

 

 

                                                              质量工程办公室

                                                             教务处(代章)

                                                               201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