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年度总结评估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1年我校立项的《北京中医药大学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资助项目已进入年度总结。按照《北京中医药大学创新团队支持办法》相关规定,现将总结评估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估内容

主要考查和评估创新团队研究工作进展、队伍建设、管理运行等情况。

1.资助期内研究工作取得的实质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

2. 创新团队发展对学科建设、人才汇聚及平台建设的贡献。

3. 创新团队科技创新工作、创新人才培养成果,学术地位和影响提升情况。

4. 创新团队工作特色、管理运行机制和持续发展潜力。

5. 创新团队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

6. 创新团队引领发展方向的能力,创新能力等。

二、时间和方式

1.二级单位应对其隶属的团队于2012621完成审核意见并上报校科技处。

2.校科技处订于625-29日完成评估并将结果报主管校领导。(具体时间地点待通知)

3.所有团队总结材料一式5份(含电子版)及清单一份于2012622下午300前由依托单位统一报校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三、总结评估程序

1.创新团队已完成本年度预定研究工作,请编制《“北京中医药大学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年度总结报告》(附件)。

2.请依托单位完成“所在单位学术委员会审查意见”和“所在单位意见”。

3.团队负责人需准备20分钟ppt汇报材料、汇报除包含验收内容外,还应阐述团队建设中的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发展思路。

三、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葛纫华、曹伟跃、樊怡欣

联系电话:64286498  64286491

附件:北京中医药大学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年度总结报告》.doc 

 

科技处

2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