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工会关于举办心理辅导讲座的通知

 

各分工会:

  在“心理咨询问卷调查”中我们了解到教职工面对工作、家庭、生活等诸多因素感受到不同程度的压力,并表达了寻求缓解压力方式的意愿,工会特邀请北京市教育工会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雷秀雅教授举办以“做自己情绪的主人”为主题的心理辅导讲座,以期对大家有所帮助。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2016年12月8日下午14:00

  二、讲座地点:工会活动中心(和平街校区新食堂四层)、

  三、讲座主题:做自己情绪的主人

  四、讲座人简介

  雷秀雅,日本山口大学心理学博士。现任职于北京林业大学人文学院心理学系教授、硕士生导师,兼职于北京教育工会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中残联精协孤独症协会专家委员,北京市二级咨询师评审组主席专家等。

  五、说明

  为能多方位给我校教职工提供心理咨询帮助,现将北京市教育工会心理咨询中心的情况介绍如下:

  北京市教育工会心理咨询中心简介中心成立于2014年1月9日,是由北京市教育工会委托北京林业大学承办,面向北京市教职工,提供专业心理咨询的机构。中心依托北京林业大学人文学院心理系强大的心理学专业团队,提供心理咨询热线电话和网络咨询,个案咨询及心理健康讲堂、心理健康排查等服务。

  热线心理咨询:除法定节假日外周一至周六晚7:00-9:00,热线电话:010-62337911

  网络心理咨询:邮箱地址:jzgxlzx@163.com

  个体心理咨询(预约时间):除法定节假日外每周一到周六晚7:00-9:00,预约电话:010-62337911

 

  欢迎教职工参加活动。

 

                                北京中医药大学工会

                                  2016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