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固生堂中医养生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北京中医药大学毕业生用人单位需求信息登记表

单位全称

北京固生堂中医养生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

www.360gst.com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1号楼151505

联系人

罗真省

电话

58207865-618

电子邮件

Rio.luo@360gst.com

职务

 

传真

 

手机

 

固生堂是中国首家以“360°中医养生为服务理念的中医医疗机构,以首长保健服务体制为蓝本建立会员服务体系,为会员提供知名中医专家的一对一保健服务。专家运用理疗、食疗、药疗”360°全方位中医调理方法制订会员的个性化健康调理方案,以外调内服之则,由知名中医院校背景的中医调理师精心调理,并通过主产地政府推荐的名贵道地中药材与药膳专家提供的药膳方案结合,进行综合调节,为会员提供私人保健医生服务。

固生堂引入天使投资人创立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连锁中医医疗机构。以北京中医药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等高等学府为技术依托,建立了包括北京旗舰店为核心,北京凯宾斯基酒店、上海香格里拉酒店、广州花园酒店、深圳泰格公寓等高端医疗机构的服务网点,为会员提供了包括首长保健级中医专家诊治、专业私人家庭保健服务、400电话预约平台在内的“5:1”高端五星服务体系。防病健体,行上工之道为固生堂之旨,专业、道地、质优为固生堂服务和产品之意,我们愿为每一位会员和每个家庭的中医养生保健提供最竭诚的服务!

岗位名称

拟招人数

岗位描述

招聘要求

中医调理师

20

作为一线为服务会员的中医养生调理师,为客人进行中医推拿、针灸、刮痧、拔罐、药灸等中医养生疗法调理与健康指导

1.     具有强烈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好,积极好学,性格开朗;

2.有中医基础,中医养生调理的临床经验优先。针灸、按摩相关专业

医生助理

20

1.     带领顾客参观讲解固生堂文化长廊;

2.     辅助中医专家坐诊;

3.     会员卡介绍,完成销售任务并进行客户关系的维护;

1.     形象好,气质佳,亲和力强,普通话标准;

2.     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3. 中医相关专业人员

健康顾问

20

与潜在高端客户联系,宣传推广公司品牌与服务,销售公司会籍,拓展公司忠诚客户群

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中医相关专业人员

驻场药剂师

1

协助药厂工作协调,总公司药材定单的协调处理,药厂和总公司的日常协调与沟通。工作地点在河北保定

中医医药相关专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懂电脑基本操作,能有基本的中药识别技能。有中药房相关经验优先。

客服专员

10

1、 在呼叫中心接听客户来电;
2
、 维护客户关系,电话回访客户,并把客户反馈的信息和问题及时汇总上报。
3
、 与中医专家沟通及服务

1、大专以上学历;
2
、思维敏捷,沟通能力强;
3
、中医药背景,护理专员或从事过护理工作、医疗行业客服工作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