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基础医学院“桃李杯”师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31128日,基础医学院“桃李杯”羽毛球师生友谊赛以及颁奖仪式在体育馆三层举行,工会副主席文萍,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峰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比赛并颁奖,来自12岐黄、13卓越中西医结合、12卓越中医和13京华传承班的队伍获得学生队伍四强,教师队伍中李柳骥、郭振宇、赵娜、王勇、倪磊等老师均拿到优异的成绩,本次活动依托我院东区学生支部,同时得到了学校和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

 

本次比赛主要面向全校,吸引了来自基础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人文学院、管理学院、港澳台中医学部等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羽毛球爱好者,共有32支参赛队伍,同时,我院教师也积极报名,共有12名教师组成两支队伍参赛,赛制为团体比赛包括男双、女双、男单、女单、混双五部分,学生队伍采取五局三胜制小组淘汰赛制,教师队伍采用五局三胜个人淘汰赛制,整个比赛过程中,大家严守纪律,遵守规则,听从裁判指挥,使比赛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顺利进行。因为参赛队伍众多,整个比赛分为1119日,1121日,11261128日四场。

 

撰稿人:刘晓英

2013.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