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新学期见面会

 

201435中午12:30,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璐老师、研究生主管张红玉老师、团总支书记甘秀伦老师与新一届的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研究生创新与发展中心召开新学期见面会。

见面会的第一项内容,是各部门负责人老师和主席团汇报上一年的工作总结和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包括主办学术讲座,实践活动,增加精品项目等。张红玉老师肯定了研会的工作成效,并特别指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注意安全,并强调要保持研会与老师之间的沟通联系。甘秀伦老师就接下来的“仁和杯”研究生创新大赛给大家做了工作安排,以期赛事的顺利进行。

范书记在听取了研会成员的汇报后,肯定了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对研会提出了三点要求:珍惜平台,多实践;放宽视野,上台阶;带动班级,聚合力。范书记指出,研究生会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始终立足学习与服务两个核心,在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中不断地学习成长,提高个人的素养、品格以及与人交往的能力,同时努力开展有意义、有效果、有价值活动,服务学校、服务研究生群体。范书记要求研究生会各位学生干部在学习、工作与生活中要增强自主性、积极性,要培养敏锐的思考力,培育宽广博大的情怀,拓展生活的视野。今年,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在以往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将继续努力,在学院党组织和上级部门的领导下,着眼于提升研究生学术创新与实践能力的主要目标,将在社会实践、学术创新、志愿服务、文化传承、艺术体育等方面开展丰富的活动,引领学院学生活动迈向新的台阶。

撰稿人:刘士芳

2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