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基础医学院组织12级岐黄班赴新学习安全教育活动

 

2014513日中午,基础医学院组织了我院12级岐黄班62名同学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学习出发前安全教育活动,副校长翟双庆、教务处处长刘清国、国合处处长张立平、学工部部长杜伟、教务处副处长闫永红、国合处副处长张丹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孙红梅、副书记范璐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12级岐黄班的班主任徐雅、王坦,以及全程指导、陪伴学生在新学习的杨向竹、王其艳老师和教务处、基础医学院学生办公室的相关工作人员。

会上,翟校长强调了本次岐黄班赴新学习对于个人成长以及学校下一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意义,并从学习策略、法律法规、生活细节和安全意识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展示北中医人的良好形象。

教务处刘处长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本次留学课程的成绩核算以及学分认定方法,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范书记重点对学生在跨文化环境下如何快速适应及自我心理调适进行了指导,并就学生赴新期间具体事务性工作做了说明和安排。

 

(基础医学院  撰稿人:刘晓英  审稿人:范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