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基础医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20141016日晚及2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为2015届毕业生举办了两场就业宣讲会,宣讲会在博物馆一层报告厅及54教举办,分别由招生与就业处赵建磊副处长和乔庆彬老师主讲。基础医学院2015届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两位老师都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主管就业工作的相关部门及人员,并从形势政策、就业定位、就业相关概念、简历面试等方面为毕业生进行了详细解读。两位老师旁征博引,利用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案例,向同学们传达了就业相关的知识,让同学们了解了近年来的就业形势及最新政策,熟悉了就业指导工作的相关部门和人员,清楚了就业相关手续的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同时也对就业前的自身准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宣讲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同学们尚觉意犹未尽。散会后,很多同学又针对自身情况单独向宣讲老师咨询了出国户籍办理、签约程序等具体问题,赵建磊老师和乔庆彬老师都一一耐心解答。

就业宣讲活动,获得了毕业生一致好评。

(基础医学院  撰稿人:甘秀伦  审稿人:范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