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新学期培训会

 

  2017年2月22日下午,中医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辅导员班主任培训会。中医学院各本科生班主任、硕博班班主任及学办老师共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范璐主持。

  首先,范书记对一年来的班主任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十分繁琐、辛苦,范书记肯定了各位班主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各位班主任的辛劳、付出表示由衷地感谢,并对我院的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接下来,学办各位辅导员老师就工作分工、学期计划与班主任们进行了分享,因学院学生人数较多,范围较广,本学期继续推行年级辅导员联络制。各年级辅导员与班主任在会上亦直接沟通和通报了各年级重点学生的情况,并就相关学生情况进行了交流。最后,范书记向各位老师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学生工作的相关任务,并再次强调了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要求班主任们在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引领的同时,继续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教育工作,为维护学校的和谐与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提高了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的理论水平,也积累了经验。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大家会以更高的责任感,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中。

(中医学院撰稿人:王媛媛 审稿人:范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