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三名同学成功担任校常代会主任、副主任

 

  4月15日,在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常设委员会(以下简称“常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我院2014级学生席榕(中医学)当选为北京中医药大学常代会主任、2015级学生左玲(卓越中医学)、2015级学生罗雪(卓越中西医)当选为北京中医药大学常代会副主任。

  本次选举在36名常委会委员候选人中产生,常代会主任、副主任经过校团委提名推荐,常代会委员等额选举、表决通过的方式选出,三名同学因其优秀的综合素质、较高的思想觉悟,受到常代会委员的一致认可,成功当选。其中席榕同学曾任常代会主任、中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左玲同学为团委学术创新部副部长,曾任校学生会执行副主席;罗雪同学为中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北京学联权益提案专项委员会委员。三名同学在工作中表现突出、展现出了极大的领导潜能与工作热情,希望能带领我校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协助校团委为我校广大学生服务。

  我校常代会为学生代表大会常设机构,为学生代表大会闭会期间行使学代会职权,常代会接受党的领导和团的指导,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组织职能,丰富广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维护学生切实利益,并指导学生组织完善自身建设,开展学院特色活动,建立多层次多方面的校园文化,不断促进我校各学生组织转型改革,服务全校学生成长成才。在接下来一年的工作中,三位同学会真正带领常代会做好上传下达、引领各学生组织的工作,定不会辜负同学、老师的信任。

  (中医学院  撰稿人:罗雪、高鹏  审稿人: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