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成功举办“我写改革开放四十年”征文比

 

  为纪念改革开放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医学院党委面向学院师生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大赛活动,中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

  征文比赛自10月启动以来,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截止至11月1日共收到52篇投稿,经过初审共有16篇稿件进入复审。11月5日,学院组织专家评委根据主题内容、结构层次、语言表达、综合情况四个维度对进入复审的稿件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

  本次征文比赛以“我行:改革开放与中医之路”、“我看:改革开放40周年家乡变化”、“我念:我心目中的改革伟人”、“我听:老一辈人眼中的改革开放”为主题,引导师生讲述亲身经历、亲耳所闻的故事和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变化,深入思考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历程,同时挖掘身边的典型人物和奋斗故事,生动描绘出师生在实现“中国梦”过程中所呈现的中国精神,引导广大师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

1.jpg

  中医学院

  撰稿人:李璐,高鹏  审稿人:赵建磊

获奖名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