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顺利举办毕业生专题班主任会议

 

  12月26日,中医学院在中医楼A227会议室顺利举办毕业生专题班主任会议。该会议由中医学院学办主办,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建磊、就业专员崔向清老师,18届、19届毕业班级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赵建磊副书记主持。

  首先,赵建磊副书记对参加会议的班主任表示感谢,指出毕业季马上就要到来了,各位班主任任重道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可以给毕业班班主任一些帮助,有利于他们更好地就业择业。之后,18届毕业班级班主任从学生就业、学生情绪、学生状态、提前安排和关注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此外,还需要加强与家长的联系,让家长了解学生当前状态,更好地做到家校联动。随后,19届班主任针对本班实际情况以及实施的策略进行了交流。

2.jpg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促进了新老毕业班班主任之间的交流和联系,让老班主任有新的启示,让新班主任有好的经验。中医学院会一直秉承“传承创新”的精神,不断追求卓越,认真做好就业工作,帮助学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

1.jpg

  中医学院

  撰稿人:韩雪 王媛媛  摄影:韩雪  审稿人: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