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医学院师生走进房山区良乡拱辰派出所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师生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丰富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辅导员甘秀伦、于欢老师的带领下,赴房山区良乡拱辰派出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10161325.jpg

  拱辰派出所副所长任海东及各位同事热情地接见师生,在欢迎会上,副所长任海东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于欢老师就本次活动目的和义诊内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长期以来,良乡拱辰派出所与我校合作颇多,双方已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为我校师生安全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民警们为了人民的安全,长期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不惧艰险,作为青年大学生,应当学习他们的工作精神,做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010161317.jpg

  此次活动加深了我校与房山区良乡拱辰派出所之间的友谊,增长了我校师生对于警察这一特殊职业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师生党员的奉献意识与看齐意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中医学院

  撰稿:陈愉,于欢  审稿: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