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圆满举办“写好北中医奋进之笔”主题征文活动

 

  为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中医学院面向全体中医学院学生开展“写好北中医奋进之笔”主题征文活动。

  2019年9月29日,中医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征文征集令,涉及“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中医人的初心使命”等六大主题。全院学生积极准备,踊跃报名,为期十五天的活动共收到征文64份。随后,各位评审老师严格按照主题内容、题材结构和语言表达三方面标准来进行审稿工作。最终,评选出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此次征文活动既弘扬了爱国主义优良传统,激发了学生爱国热忱,又使得学生重新审视自己的初心,有利于学生在之后的人生道路上坚定自己的火热初心,尽己所能为中国中医药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真正落实了爱国教育的育人要求,成效显著。

  获奖名单:

  1.png

 中医学院 

  撰稿人:韩雪  审稿人: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