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组织本科生参观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活动

 

  10月22日及10月30日,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两批同学共计百余名本科生在学办老师带领下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全面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70z01.jpg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以编年体式形式向公众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沿着展览的“时空隧道”一路前行,找寻150个“新中国第一”,见证新中国每一步的努力与成绩。

70z02.jpg

  70年筚路蓝缕,70年铸就辉煌。参观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很是激动,他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创新中医药文化,在未来的岗位上必将发奋图强,切实担当新时代赋予中医药事业的使命和任务。学办老师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辅导员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中医学院学生办公室

  撰稿人:颜静  摄影:刘冬杪  审稿人: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