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顺利召开学生返校工作部署大会

 

  2020年8月27日,中医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大会,就学生返校报到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建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及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刘冬杪老师主持。

1.jpg

  会议伊始,王亚飞老师先就学生返校的报到时间、地点、流程等相关事宜做了详细介绍,说明了核酸检测报告、《健康承诺书》及《学生健康监测及个人行动轨迹记录表》等返校文件的具体填写要求。并提出各班级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管理工作,坚持实施“零报告”“日报告”制度,追踪情况,建立台账。

  赵建磊副书记提出现已进入疫情防控的常态化阶段,各班应以疫情防控为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首要任务和基本原则,将疫情防控意识贯彻到学生工作中。班主任应继续坚持把学生工作做精做细的积极态度,密切联系学生,了解学生切实关切,做到一事一议;及时适应疫情防控管理制度新态势,对未来将面对的变化早思考、早准备、早预防;在落实学校学院管理制度的同时,与学生建立好感情纽带,做好有温度的学生管理工作。

  中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撰稿:王艺真、王亚飞  审稿: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