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橘井·young声”学习“四史”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集体荣誉感,坚定理想信念。中医学院团委于10月19日至12月6日面向我院全体本科生开展“橘井young声”活动。

  本次“橘井young声”经过全新包装,秉持红色声音为主,以全新的面貌展现给中医学院的所有同学,让大家听到新鲜的声音。活动内容包括:各班团支书带领学生诵读有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内容。活动开始至今,累计参与人数500余人。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大背景下,20卓越中西医班、20卓越中医儿科班与20级中实一班成员开展“读党史守初心”活动,朗读了《共产党宣言》精选片段。

  从共产党宣言读党的历程,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看我国的发展。党史经典时隔百年,音犹在耳,激励着当代青年不懈努力。以史为鉴,以梦为马,对“四史”的学习是时代的要求,也是实践的要求。中医学院学生在“四史”学习教育中塑造了正确的价值观,增强了励精图治、奋发图强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1.jpg

  中医学院

  撰稿:李昊阳、刘冬杪  审稿: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