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研究生骨干会议

 

5月2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于研究生活动中心召开了研究生骨干会议。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伟老师、基础医学院学生办公室张红玉老师以及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部长、研究生各班班委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红玉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部长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了现阶段的工作情况。目前,学术部、外联部等组织的“学术创新论坛”、“海外名师系列讲座”等系列活动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社会实践部也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由文体部组织策划、即将亮相研究生毕业晚会的《且行且珍惜》音乐剧也在紧张的排演中。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正井然有序的向前推进。  

汇报结束后,杜书记对我院研究生会正式成立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了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新的设想与要求。杜书记表示,研究生会是学生自己的组织,应该切实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她希望研究生会通过组织演讲比赛、辩论赛等老牌经典活动来增强研究生的交流沟通能力;继续开展“研究生就业沙龙”活动,做好研究生的就业培训工作;不断完善“校友录”,使其充分发挥联系纽带作用,为在校研究生获得有价值的就业信息提供更多的机会;同时,进一步开展安全宣传活动,使防火、防盗和个人安全防范意识入脑入心。

(基础医学院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