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开展“中秋”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节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中医学院高度重视 “两节”期间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在各部门安全自查的同时,中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分兵多路于2018年9月21日对和平街校区、良乡校区进行了一次“集中力量、突出重点,认真全面”的安全大检查。检查的重点包括对消防、用电和实验室、办公区等重点部位进行细致的拉网检查,不留死角,消除安全隐患。并通过学院职工群、学生群提醒师生在放假离校期间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

1.jpg

  本次检查覆盖了和平街校区基础医学院楼、针灸推拿学院楼、药系楼中的我院各部门、单位、实验室及良乡校区中医学院楼。21日上午,中医学院李峰院长、苏丹老师对和平街校区基础医学院楼进行了走访、检查。21日下午,郭淑贞副院长、王一桐老师对和平街校区针灸推拿学院楼、药系楼隶属我院的各实验室、教研室进行了走访、检查;赵建磊副书记、王媛媛老师、崔向清老师对和平街校区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同时,中医学院孙传新书记在良乡校区进行了巡视和安全检查;学生办公室老师及班主任对良乡校区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在一线工作的师生进行交流沟通,切实了解实验、办公安全情况,杜绝安全隐患的同时,也为师生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

  中医学院

  撰稿:王一桐  摄影:王一桐、苏丹  审稿:郭淑贞、孙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