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到中医学院指导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建设

 

  6月28日上午,资产管理处潘彦舒副处长、詹来明老师到中医学院指导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建设和实验室管制类危化品管理工作。

1.jpg

  首先,潘副处长与李峰院长、院综合办公室苏丹主任和科研实验室主管刘国柱老师就学院平台大型仪器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交流。潘副处长介绍了兄弟单位在开放共享管理制度建设、实验员队伍建设和大型仪器管理等好的经验,李峰院长代表学院对大学有关部门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完善实验室建设、加强大型仪器平台管理使用是学院发展学术、保障科研工作的重心,将严格落实国家和学校有关政策要求,确保安全,同时学习兄弟单位的经验,进一步完善本单位科研设施和仪器开放共享规章制度和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的激励和约束机制,加强科研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抓好共享仪器的管理使用,为国家科研和教学工作提供强力支撑。

  尔后,潘彦舒副处长一行对学院毒品库进行了检查。

  中医学院

  撰稿:刘国柱  审稿: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