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开展暑期前安全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暑假期间各方面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良乡校区暑期前安全检查工作。

  7月18日,中医学院院长李峰带队对良乡校区办公室、实验中心、教学中心等进行了检查。副院长郑丰杰、费宇彤、王勇,教学中心、科研中心、综合办公室等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1.jpg

  在检查过程中,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各部门的暑假安全预防措施,并强调安全稳定是第一要务,切不可放松警惕,尤其是假期实验室的使用,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使用人的安全教育,要教育引导大家牢固树立责任和安全意识,规范操作,妥善保管危险品,做好用水用电管理。

2.jpg

  在检查学院C座时,李院长强调,各位老师要从细节抓起,做好实验室使用记录,做好雨季防范。同时,李院长要求值班人员务必按照暑期值班安排认真到岗、排查隐患,一旦出现问题要及时处理,确保“零事故”,努力营造和谐、安全、稳定、有序的实验、办公环境。

3.jpg

  检查结束后,院领导对各部门的安全防范工作给予肯定,并在此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共度平稳假期。

4.jpg

  中医学院

  撰稿:李玲玲  审稿:王勇、郑丰杰、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