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开展“五一”假期安全大检查

 

  抗疫特殊时期适逢五一小长假,为确保学院整体安全,4月29日,中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疫情期间学院内部安全管理情况进行综合大检查,全面排查实验室、消防等方面的安全隐患。

1.png

  检查中,院领导主要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封闭管理落实、留校学生管理、施工改造管理、近期检查中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发现各单位能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实验室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但在日常安全管理中还存在细节落实不够,安全意识不足等问题。检查发现个别科室对实验用动物管理不规范、用电设施老化、仪器防尘保护不足、医疗垃圾未及时清理等问题。对存在问题,要求相关系部/中心尽快完成整改,各部门相关安全管理人员节前进行安全自查,学院将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2.png

  通过本次检查,较为全面地排查了学院安全隐患,推动了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 为进一步加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管理,确保假期内部安全提供了有力支撑。

  中医学院

  撰稿:刘国柱  审核:王勇、李峰